2005/11/14

瘋狂花蓮行


如果不是因為一群搞不清楚狀況的人,這次花蓮行大概不會成行吧!!出發前我們根本搞不清楚台北離花蓮有這麼遠,就出發啦!!一直開一直開才發現原來台北到花蓮要七小時啊..


還好我們到花蓮之後就有Local 同學當伴遊,我們只要像跟旅行團一樣上車睡覺下車拍照就好囉!!因為有同學的大力安排,我們吃到原住民最道地的野菜,住到超級豪華經濟實惠的別墅,看到山玩到水.


花蓮真是太美了..市區中一抬頭就是山,雲是那麼的藍,水是那麼的清,11月的花蓮天氣是那麼宜人.以前跑到北海道 跑到希臘找尋這樣的寧靜.原來台灣就有這樣的美,何必捨近求遠呢!


Ps1要大力的謝謝Denny先生一個人來回14小時,帶著我們一群女生papa go!!

ps2紅瓦屋雖然很遠一定要去吃吃看歐..TEL:03-8704601

2 則留言:

Brook 提到...

呵呵......不錯唷!到處玩.看來原來真的花蓮太遠了難怪我以前也開了那麼久才到

Joyce 提到...

走山路啊一定要跟車.我們回來的時候,跟車從花蓮到蘇澳只走了1.5個小時.BTW!我們司機老大功夫可是一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