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好想過一個溫馨的聖誕節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在聖誕夜就是耶誕大餐.人擠人..That's all!

 

讓我不禁懷念起那年在英國的聖誕夜,我們到英國朋友Sophie家,一群人聚在一起,交換小禮物,吃火雞,喝喝小酒,看看電視.外面冷颼颼,心裏卻暖暖的.

 

我今年不想去人擠人了,過那種商業化的聖誕節了..我只想過一個溫馨的聖誕夜with my best friend!淡淡的...這樣就好了..

2 則留言:

Diana 提到...

是啊,就連我燙個頭也是人擠人的..不過平安夜到教堂祈福,總算給今天的年終有一個平安的夜晚。沒想到妳也常在想念那英國的日子,我也是唷,而且12/31 是我回台灣滿週年說,妳是12/30吧? ^^

Joyce 提到...

親愛的 你記錯人囉!我是畢業典禮後就匆匆收拾行李回家了!那年的12/25就到新公司報到了!我的人生就是這樣馬不停蹄都沒有休息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