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人要活在當下


老是有朋友說,他羨慕我的生活.可以背著包包就去國外流浪、可以去國外完成學業、可以四處吃喝玩樂!但是我何嘗不是希望有個穩定高薪的工作&穩定的生活呢?


 


可是我好像也不會後悔自己選擇的路,有捨必有得.我想再回頭看看過去的29年頭,好像也沒有什麼遺憾.但朋友們,請不要再說羨慕我了.人要活在當下,想要做什麼就去做吧.過了時機,就再也回頭不了!衝動不一定是一件壞事.


 

而我也該為我2006的目標而努力,相信我也可以完成的!!

7 則留言:

Yu-Ping 提到...

妳2006 的目標是什麼呢 ?

Joyce 提到...

2006 的目標有很多:努力工作、用心賺錢、出國旅遊兩次…但是總歸就是要穩定下來,這也是短期2~3年的目標囉 ^^

Yu-Ping 提到...

Dear 來你的網誌回應 你丟了一年的回憶的問題其實回憶一直記在你腦海裡現在看到相同的明信片就會把回憶拼起來.. 你的經驗提醒了我東西要來做備份了呵呵

Brook 提到...

看到妳寫的很像穩定是件很重要的事

Joyce 提到...

可能是年紀大了 .. 沒有力氣在跑來跑去了連我之前想要到 NZ 花個三個月 打工度假的夢想 也已經消滅了最近房事又有問題了搞不好又要搬家..煩啊

小玲玲 提到...

呵呵呵
 
每每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想起康瑋所說的話:「妳和JOYCY太像了,可以成為好朋友!」
 
所以我常看妳的網誌,事實上證明果然沒錯!
 
人要活在當下!所以…
 
等我確定某件事後,我想邀請妳吃飯…
 
來好好謝謝妳,妳別拒絕我喔!

Joyce 提到...

To 親愛的小玲玲,
 
你可不要衝動做了啥事,怕妳們家Steven找我算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