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豁然開朗

我們家的廖仙姑幫我看我手相後,說我35歲才有姻緣.突然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那就是我還可以在玩好幾年囉!這樣也不錯.記得初戀分手時,我就是這種感覺,我要好好的玩,享受自己獨處、到處玩樂的時光.所以停了好久,才有下一任的出現.之前有點被自己的年齡和一堆結婚朋友嚇到了,覺得不該在四處遊蕩.但多虧了這句話,我更有理由閒晃下去了.這一次空窗期不知道會不會破我的紀錄.拭目以待囉! Hope not! But if so, it should be ok!

 

這算不算為自己的無所謂,找一個正當藉口呢?不要再說我眼光高了,是那個對的人沒到,對不對!!還有不要再把一些人有的沒有的跟我湊成對了,單身不是罪.也不是兩個單身的人就一定要在一起.我又不是禽獸!

2 則留言:

Yu-Ping 提到...

嗯嗯 希望對的人出現的時候
要有感覺把握住喔..
 
想當初 要出國前 我就想 唸書回來 就積極一點
女追男容易多了
 
如果你不介意工程師的話 我有認識啦 !! ^^
 
by the way , I found my new cell phone , SonyEricsson K608i :)

Joyce 提到...

我每次失戀.都說我要找個工程師男朋友.結果我就是不喜歡工程師...這...我要怎麼說勒!你的工程師朋友中,有沒有不是typical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