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Happy Weekend &228

又逃回台中玩耍去了.兩天玩翻了:


和老同事相聚,殺到苗栗的綠葉方舟和David的私房景點-小太魯閣.


和老媽去新光殺了兩雙鞋子回來,超滿足的.只是老娘你可不可以不要在我大包小包時繼續碎碎念勒!你女兒可是出了名的勤儉持家,只是你都不知道而已.


去看了場不用大腦的電影-Rent.就適合腦袋放空的下午


和老同學閒磕牙,聊些乏善可陳的爛桃花.


睡到自然醒,醒來就有熱食水果隨我吃到飽….


充飽電,認命的回到台北.認真的上了一天班.又是難得中華民國承認的假期之ㄧ228.


 


228台北又是一貫的陰溼天氣,一早就被挖起來,跑去陽明山吃野菜、洗溫泉.一直跟同學說我們要催眠自己是貴婦.享受難得的悠閒.不知道老天是不是聽到我的碎碎念了.在我們喝完下午茶後,同學又送了我ㄧ個禮物:六福皇宮住宿一晚!有個完美的ending. 一天都是意外,假貴婦的一天!

 

兩次的假期,讓我開心了好久,應該可以振奮到下次假期吧!

2 則留言:

Ann 提到...

(我是燕妮啦!)好棒喔!你們還有在聯絡,不過我忘了另外一個同學的名字,我只記得金樺,另外那位是???發現我和你也很久都沒有見面了,最後見面的時候應該是你還在新竹上班的時候吧!下次若是你回台中,又沒有什麼活動,而我剛好也回去的話,我們可以找個時間出來聚聚!我現在還是在新竹啦,同一間公司。

Joyce 提到...

另外一個是美華啦!你跟他只有高一同班,所以難怪會忘了!我常回台中,偶而也跑新竹出差..最近還沒有決定什麼時候要回去,在約囉!! 我這個人還滿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