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可憐的異鄉人

清明連假的前一天下午,老早就先偷跑去等車.沒有想到在以往等車的地方,已經塞滿了異鄉客要回家.聽說有人等了一小時多也上不了.等了20分,終於決定要花大錢坐高鐵了.

 

就這樣又回去MRT.到台北車站.沒有想到,連高鐵的票都賣光光了.原來台灣有錢人還真多.(我也是愛亂花錢的一員).好不容易東按西按終於等到退票.買到7:50車.唉!還有四個小時呢,叫我怎麼辦.只好拿著包包東晃西晃,找地方吃飯.

 

就這樣混了好久回到家已經九點多了.可憐的異鄉人.每次長假回家都是一個考驗.

 

老闆請你補貼我本次高鐵通車費~~~~.要不然就不要在留我在台北了!!!

 

PS最怪的是,高鐵號稱南下的票全部售光,怎麼從頭到尾我旁邊都是空位.是因為我睡相太醜,沒有人想要跟我同坐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