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婦產科實錄

今天為了買保險,跑去婦產科拿證明.

 

候診時,醫生開口跟前位病人說

"有感染歐..要吃藥".."先生也要吃"..."那個XXX病,症狀看一下"

他講的可不就是那個性病...坐在她先生旁邊的我頓時一陣尷尬.這跟我們公司健康檢查..聽到未婚的同事懷孕一樣尷尬.婦產科你就不能保有點隱私給病人嗎?

 

更尷尬的是,換到我..我實在很不想坐上那個椅子..明知道性病不是這樣傳染..心裡還是給他一陣毛

 

問診時,醫生一開口

"結婚沒".."沒,那生小孩沒"....(ME OS:現在社會這麼開放歐)...

"要快點結婚,快生小孩歐"...(ME OS:醫生,我不像您, 有那麼好的職業身價. 手一招,就一堆美女撲向您..更何況已我龜毛之個性,買衣服要考慮10分鐘,換工作要龜毛2.5年, 結婚歐..10年吧..)

"為啥要證明...啥買保險...那就不要買了..." (ME OS:我怕病了,沒有人養我啊...)

 

醫生醫生要不是你穿著醫生袍..我差點以為你是我媽了..會不會管的有點寬la

 

 

3 則留言:

志虔 提到...

小弟買保險從沒被要求體檢過耶,妳買哪一家的?怎麼這麼龜毛?
另外,買衣服要考慮10分鐘,這不算龜毛吧,我覺得還好啊~

Joyce 提到...

被發現..我是衝動購物型的~~~~龜毛的保險公司對吧...我娘也叫我不要買了

志虔 提到...

買保險最好再三考慮跟比較,千萬不要衝動或買人情保單哦,
因為一繳可是要繳20年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