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收假前的心情

連假後的收假日,當兵的老弟忙著整理他的衣服,我忙著洗碗/洗衣服,老娘忙著餵飽他要遠行的兒女.明明我只是去台北工作.怎麼我的心情跟老弟一樣是進入監牢的心情呢?

 

收假的前一晚,我又夢見了每個星期天晚上會做的夢..."就是起床的時候,已經錯過開會的期間,然後老闆、副總不高興的找人..."對於這個工作我已經走的厭倦這一步!可是看著最近找工作求職者.有一半以上都是國外碩士生~~開始懷疑自己會找不到工作了!!所以之前不離職原因是因為我還有未完成夢想.現在不離職的原因,我已經在安逸圈玩的太開心了!不想再去碰釘子找工作了!

1 則留言:

阿凱 提到...

代表你該休息的時候了..
我也有嚴重的bule Monday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