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散漫症

早上很開心的踏入公司,還自以為今天終於沒有遲到了..(其實還是遲到9mins)...Again...我又忘了帶Notebook上班了.我從容不迫的吃完剛買的"燒燒"水煎包,代老闆傳話一下..就任命回家拿notebook...明明,我在工作上就可以一副幹練的模樣..明明我出國就可以很快找到方向..明明我算錢的時候,就ㄧ副精明的樣子..為啥我卻常常亂丟東西...為什麼我常迷路...為什麼我會又常因精神恍惚買到我不要的東西..

 

提款卡領了錢,提款卡丟在提款機上...補發回來後沒多久丟在同學車旁,還好被同學檢回來..急call已經上高速公路的我回來,要不然又要窮好久...公館MRT我已經坐了N百回了,還是會走錯出口..更扯的是,我家的小巷,我只要換個巷弄鑽,我就迷路...

 

我想因為我從來不把這些事情當作重要的事情吧,所以我都是散漫已對...BTW,煮飯燙到手也是家常便飯...弄的一旁老弟也因為我尖叫連連稿的心驚膽跳.. 可是我好像不是很在意耶..散漫就散漫..工作上有調理就好了!!雖然我的辦公桌也因此亂到要翻過去!! 不過這就是我啊!生活上神經大條的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