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不捨

嘴裡唸著我不愛這、我討厭老死在這;可是當還沒開始打包時,我已經開始想哭了!

老闆終於簽名了,卻又補上一句隨時我都可以反悔。我知道你們都很疼愛我,也為我擋了不少子彈,我也不知道....我其實也是很不捨的!

快四年看人來來去去,我也曾經是熱血青年,現在也變成老公務員一枚。出去闖闖找回失去的心~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quit喔?
回中部喔??

這樣以後怎麼一起吃喝玩樂啊??

Lazy Joyce 提到...

yes, I quit.現在老闆持續2~3天慰留一次.不知道會不會真的走啦!!真的走話,是不是回台中也不知道.但是先回家睡個一陣子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