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後青春的演唱會

最後一次露天演唱會,應該是四年前的new year吧!之後就完全怕吵怕人潮躲起來了。這次西苑老人說要去聽五月天演唱會,沒想太多就答應了.直到準備出發前,想到遇上寒流,又要排隊,又要站著聽...一整個想,阿!我老了,不如說服大家去吃薑母鴨吧!

果真是老人幫的,大家心裡都跟我盤算一樣,不過因為有召集人阿珮在,我們都是唸唸而已.走入東海校園,雖然不如HW 阿珮是東海幫的,我也有些荒唐年輕歲月在這度過,讓我也回想起了這些事;沒有結果的東西才是值得懷念的吧!

Back to Topic,混在一群七八年級生中,我們一整個顯老,連聊天的話題都繞在孩子的教養啊、人生觀啊、教育影響啊...想要稍微掩飾一下年齡都不行。排隊時間還好不久,我們就可以入場了。

演唱會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段串場阿信把「戀愛ING」改成R&B版,置換了歌詞為「oh! Baby...oh yaya...oh nono...」滿妙的,其他串場有些小橋段要high卻不太high,看來他們還是唱歌好囉!在寒風中,後青春的演唱會就此結束,留下累翻的四個老人。

文筆不是很好,來看看同行HW媽媽Blog,和她相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