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Sex and the City

我一直是big fan of Sex and the City,辛辣對話,Bling Bling 裝扮.穿不完的漂亮新衣和新鞋是每個女孩子的夢想吧! 四個女主角中,我沒有特別喜愛,但是我想每個女孩都成有個夢想想像Charlotte一樣,像個公主又有個美好的家庭,永遠相信白馬王子存在.

看完電影版的Sex and the City,我有了不同想法.當個 Samantha好像也不賴,有自己的事業、花不完的錢、他愛Smith可是更愛自己...Ya! Why not?就像最近一個老朋友說我,就愛錢&愛玩,是啊!其實我有能力活得很好...(只是買不起車而已).

電影版中主角Carrie,Miranda, and Steve好像都變老了...請多加保養,我還想看你們演第二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