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小發財車遊記~

話說自從Joyce決心開始學車後,身邊的老母朋友都不免遭殃要陪我練車.自上週來趟接人彰化之旅後,今天和老母悠哉晃到中興新村.

選擇中興新村是因為以後工作有很多機會要到這出差,先熟悉一下路也好!不過事先也聽說這附近有些coffee shop.所以老母和我都做好事先準備,他準備老花眼鏡要來看雜誌,而我是帶了NB想要再弄點工作的事情.我們還去逛了台灣省政資料館(其實是為了去吹冷氣&上洗手間).中興新村已經不像小時後人那麼多了!正好,我討厭人多;一些些人悠哉漫步,Coffee Shop發呆一下.一個下午就這樣度過!


2 則留言:

張小明 提到...

太好了, 等我回台中你駕駛也練好了.

Lazy Joyce 提到...

這樣你就沒有乘車的快感啦!快點回來!!控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