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被兩個老外傻傻精神感動到

念著要去春天吶喊超過七八年了吧!第一次去卻是去工作!

4/3到會場時,我有點嚇到.兩個創辦人走來走去一下搬東西,一轉眼就跟別人聊開來了.這跟我們以往辦活動分秒必爭的感覺差好多.在我們等了約兩小時後,我死跟著創辦人他才告訴我們這次負責的工作站.為什麼要等他呢?因為工作人員都來自四面八方,唯一下指令的就是創辦人.而創辦人竟然是兩個老外.

第一印象雖然是一個亂字,但想想他們正職只是英文老師,卻這樣傻傻的在異鄉台灣墾丁辦了14年活動,不專業但是有的是傻勁.在春吶,你看不到創辦人拿著walking talking緊張的走來走去.反而你看到的是他們隨意走來走去,表演活動delay找他,訂便當找他,廠商無法入場找他...他們不急,還有空停下來跟老朋友們閒聊,玩狗,聽他們愛的音樂....我沒有時間跟他們深談,我卻被他們這樣隨意又堅持支持原創音樂的個性給感動到!

春吶被灌上吸毒搖頭的惡名,但我在那待了三天,我知道那是其他表演場次的事情,在春吶,你看到的是一群愛音樂的傻子!創辦人就是用這樣隨意的態度把他們精神傳遞出去,一年又一年吸引一堆樂團,歌手,義工,觀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