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work for spring scream


Spring Scream算我的第二個活動吧,嚴格來說我事前的參與不多,因為對於Media這塊我根本沒有接觸過.到了現場後開始做中學!

這次我們負責媒體公關&售票.我要負責調度,照顧team member.跟其他leader互相合作幫忙,到處當翻譯(連採訪的翻譯我也有份),trouble solving....要排media專訪,跟專訪,側拍...跟記者大人們聯繫,求明星經紀人給歌單....跟創辦人討論事情...這次英文speaking一下全都回來了...好多好多事情,好累好累,可是很開心!因為學到很多東西!認識很多人!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滿適合做這工作的!

PS 這一次另外一個體驗:穿拖鞋短褲喝啤酒工作...夠cool了吧!!
PS 賣票絕不是我的專長,老是搞錯錢....一直被team裡小朋友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