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2010 Boracy 長灘行)散漫脫線同學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跟國中同學一起旅行?那一堆同學呢?今年是第三年,也是我第二次參加!今年我們去了長灘行!

我們這群國中同學,平常應該也有精明幹練的..但是怎麼知道一群同學湊在一起就是脫線.

場景一:出發前兩天 13同學問我,幾點的飛機啊?我怎麼會知道! 我反問菲律賓幣怎麼辦?他說他也不知道!

場景二:出發前一天 47同學又問我,天氣幾度啊! 我胡亂跟他說 就都帶短袖的啊...最好我知道!

場景三:出發前一天9點...我才剛開會完回到家,13同學問我打包沒? 當然還沒有打包啊! 結果我們都在晚上10點多才打包

場景四:好不容易台中一群人到達機場,大家馬上問我們搭哪班飛機?well台中一群傢伙竟然沒有人知道

場景五:這一大群又問,我們今天行程是甚麼?阿!誰知道!還有這一大群只有一個同學精明一點

我們就是這樣一群散漫又脫線又感情好的國中同學....誰能像我們畢業N年後,還六+1的一起去旅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