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2010 Boracy 長灘行)只有吃飯的行程

這次因為是一大群同學,我很難得參加跟團的行程。可是所謂的行程只有規定我們每天吃哪間難吃的食物,外加帶我們去了吐得慘兮兮的海釣&浮潛,只有一天比較好玩去玩了香蕉船及風帆;其他時間就任由我們在長灘島上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那有甚麼好玩的呢?好還我們有一群同學,幾乎每天都在有酒精夜晚度過、shopping(其實東南亞的東西我超不愛)、海邊蝦玩、Spa、拍照…就這樣度過五天!長灘島是真的很美啦!可是我第四天就想家了,這是我出去玩從來沒有過的心情!菲律賓難吃的食物被我打X了,我還是比較想去有美食的國度

<看我的編髮!>

<隨便路邊hotel就很有Fu>

<這是我們住的hotel泳池..很髒,不敢下去游>

<以為很好吃,其實只是炫頭的大挫冰>

<吐完後,這些人還吃的杯盤狼藉>



<但是Hotel外的View就很好,白沙好細>

<每天都要喝一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