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新私房景點_鹿港民宿&開心農產真實版

過年很幸運的受邀到朋友堂妹的民宿住了一晚,在人擠人的年假中,我們悠哉的在私房景點度過難得的假期。

從台中到鹿港民宿不遠,由朋友指引的祕密小徑過去,避開塞車道只要30分鐘!一離開主要道路就差點迷路,我們的民宿根本就在田裡面啊,還好好心的民宿主人親切的騎著腳踏車來迎接我們!

稍做休息後,我們就開始體驗最夯的「假日農夫」,捲起袖子開始撿菜囉!民宿旁邊就有一堆有的沒的果實eg 金桔、草莓、檸檬..等供我們採收,這些都是沒有農藥的最新鮮的作物;晚餐民宿媽媽就用我們採下的做成晚餐,剩下的就帶回台中給老媽囉!

採收累了,我們就騎著腳踏車到處去晃晃!民宿附近有名的帝寶車燈捐贈的濕地公園、許木農文物館、一片花海(波斯菊、向日葵)...好不愜意。

<隨便騎車就遇到美景>



天冷冷回到民宿,馬上就有下午茶招待,今天準備的是我最愛的Bagel。據說民宿媽媽很會煮菜,所以每次去的菜色都不一歐!

就這樣我們在民宿度過快樂又無人的一天,第二天我們就趁早殺去鹿港小鎮拜拜,度過愉快的一個假期!回到台中剛剛好天黑,不急不忙不塞車的行程,適合兩天一夜的周末假期!

<民宿 information>
-這私房民宿超推薦,目前還沒有網址歐!只靠口耳相傳,想去的朋友在跟我要電話,報Joyce名字還可以打折哩!!
-目前鹿港假日農場一切服務採預約制歐! 服務項目如下:
日租農場
代耕/代寄服務
下午茶
鹿港特產代購
民宿服務
控窯/烤肉
自行車出租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囉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
這樣住一晚大概是多少呢??
可以讓五個人住的房間嗎??
還是說方便給我對方的電話呢??
謝謝你

Lazy Joyce 提到...

主人現在在日本旅遊耶!!你大概什麼時候要去呢?怕耽誤到你的行程~~~我可以先幫你e-mail問一下

sofia 提到...

哈囉~~
請問假日一晚四人約多少錢阿?
可以提供相關資訊嗎???
謝謝你唷!!

Lazy Joyce 提到...

hello sofia....
sorry主人最近被外派到中國去了,所以民宿暫停營業了,最快要明年才會復業.先跟你說聲抱歉了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那家民宿現在有營業了嗎?
有沒有地址和電話呢?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