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吸引力法則?_電影21&秘密影片的小感想

兩年前看過"秘密"這本書,上星期一又看了"秘密"影片!再次喚醒我對"秘密"這力量的記憶.兩年前生日,我收到"秘密"這本書為生日禮物,當時的我處於一個很沮喪的狀態.我不愛台北,我覺得我的工作good but not interesting ! 我的生活一直在重複!後來我看了"秘密",我做了諮商,我做了很多"心靈自我激勵",我終於回到台中,改變我的生活,改變我的工作,讓我再次笑起來!


就在今年過年一瞬間,我又down了起來,"秘密"影片提醒我,想要甚麼就寫下來、畫下來...上一周我真的想,對,就是要這樣做!昨天看完電影21,今天我又有新的想法,電影中有一小段演到麻省理工的高材生男主角,他和朋友一起準備參賽一個研究大獎,最後因男主角沉迷於easy money而對於實驗疏忽.劇情中朋友說 你根本無心在此,你就離開此team吧!接下來,男主角因為惹火教授,導致他無法畢業、申請好的哈佛醫學院也飛了、賭博獲得的easy錢也沒了....原本計畫好的人生,因為心有旁騖就毀了!當然最後商業電影還是給男主角一個perfect ending.But我要說的是「心有旁騖、內心不能堅定,那目標就很難達成了!」

我想這就是「吸引力」的秘密版吧,Joyce對於吸引力最新的解讀,就是立下目標 喊出來 然後專心朝目標前進,那你就會獲得你要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