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台中下午茶)Colette Patisserie

虎年第一個下午茶,竟然是由男性好友帶路去的!粉紅浪漫的玻璃屋是女孩的園地,用心的裝潢看得出來,連庭院也有打扮,可惜下雨就沒有拍囉!

他們家的蛋糕每個都看起來很可口,事實上也很好吃。我們點了露西&蘭姆香蕉巧克力,不愛吃甜食的我,也動心了!店裡的小妹妹的也很可愛,害我不停的念,好友都說要去幫我要電話囉!

很幸運的是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位子,建議還是先訂位坐在沙發區看窗外發呆應該會更棒吧!

Colette Patisserie 格蕾朵法式蛋糕 Information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98號
電話:04-2258-7998
網址:http://www.colette.com.tw/
----------心情分隔線----------
每年過年我總會和好友一起喝茶,還記得重逢的第一年我說我今年想要結婚了!結果我終究沒有勇氣突破自己的心防,錯過了機會!花了很久時間,我學會獨立、學著走出Comfort Zone 。終於,08年我是為了自己回到了台中,終於10年我又為自己去改變!雖然我還是對好友哀哀叫,但終究我是喜歡目前的自己!
“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 – Gandh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