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往紐約的路上

「你一定很難過?」上星期我同學問到,其實我一點難過的感覺及時間都沒有?不像上個工作,裡面有共同奮鬥的好姊妹,有給我很多成長機會,教我很多...其實想想之前老闆也真的疼我!這次我走,就像吃飽離開一間餐廳一樣,沒有什麼特別感情,因為我還有下一攤急急忙忙的要趕去!

這段時間,我看了很多書,很多雜誌,很多網路資料,因為我有很多很多不懂的要準備!每處理完一件事情,看完一本書,我想我又跟以前不一樣了!

是的!我又要換工作了!「秘密」影片裡有一段我很喜歡,有個人說邁向目標就像晚上開車從加州到紐約(真實地點我忘了),你的車燈照明只能看到2公尺,你不知道之後的路是怎麼樣,可是就是這樣一直開,就會到紐約!!而我也正在往紐約的路上!

Ps.No Matter What!台中還是我往任何地方途中最好的休息站,love Taichung!!

1 則留言:

Lazy Joyce 提到...

3/23小心情...after these days..我好像看到自己的紐約輪廓了!!!feel g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