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看Danny錄影去

上次聽過好友Danny溫士凱演講後, 上禮拜終於有機會跟著他去看新聞哇哇哇錄影了!Danny大概是常上節目,平常又是靠嘴吃飯的,所以一派輕鬆,一路上也沒有看他有特別準備!四點通告到現場,執行製作招呼大家用點心,化妝.也是非常輕鬆.

這集新聞議題是前兩週吵的很紅的台灣婦人去加拿大被遣返的新聞,錄影來賓都是旅遊介達人,還有常見到財金名嘴阮幕華,因為他剛好遇到日本出遊被整團搜查事件.話題雖然嚴肅,在錄影前主持人與來賓們,很自在閒話家常.

這節目厲害的是一次錄到底,所以來賓們都要紛紛搶話!我當然要很認真看一下我的好朋友有沒有認真演出.事前Danny筆記寫的滿滿的,執行製作腳本也是寫的有條有理,開始錄影後就完全不一樣了.原本話題應該放在台灣婦人新聞事件,卻變成阮幕華再說日本事件.還好走到半場,Danny有提到新聞,主持人也順勢拉回主題.真的很佩服他們.像聊天一樣的錄影,沒有腳本,大家更要各憑本事搏畫面.現在可以了解為什麼有人說演藝圈有很多黑暗囉!!!

一個小時的節目,真的只錄影一個小時多,中間也沒NG也沒有人喊卡!我坐在小小棚內看錄影,就好像在家看電視一樣,感覺真的很像!不知道去看的節目何時播出,就先放之前Danny上新聞哇哇哇畫面
給大家看一下囉!

新聞哇哇哇實況

4 則留言:

adrian@CN 提到...

“大家更要各憑本事搏畫面.現在可以了解為什麼有人說演藝圈有很多黑暗囉!!!“

演藝圈和非洲草原沒兩樣
甚至更慘

Lazy Joyce 提到...

那你還要回非洲草原

adrian@CN 提到...

因為
我是衣冠禽獸~~~= =

Lazy Joyce 提到...

let's向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