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雲嘉遊

很突然的跑到雲林嘉義去, 去了好多好多地方,都是沒去過的!還有那種十年前去的地方...一定要先流水帳記錄下來,要不然鐵忘記!
北港朝天宮,從來沒有吃過的水晶餃+好吃的麵線糊+蛋


百和美餅鋪上的早期戲院


北港朝天宮附近的北港牛墟,北港牛墟還有小故事哩~
原來這是早期牛隻的買賣市場,只有3.6.9才是趕集日,市集才有開張哩!當然現在已經不是買賣牛隻的地方了,有賣一些二手的東西,衣服,像菜市場,農作用品挺特別的!


然後...還有去哪..一整個失意中,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無業游民當久了,腦袋不靈光現象
去了布袋,去了鹽田,去了刺繡工廠,去了北迴歸線地標-太陽館,去吃了民雄肉包,去了民雄鬼屋!然後去了嘉義市區,本來要好好大吃一頓.結果不管去哪都關門..是怎樣...
<有像雪山嗎?>
<我試吃了,真的是鹽山,不是雪>



<第六代的北迴歸線地標,想看前五代嗎?請自己去囉>

最後回台中路上,還順路去南投的猴探井,本來期待有螢火蟲,可惜還沒有出來哩!只能先看夜景囉!不過那邊看夜景真的不錯!打完自己的流水帳都累了!超豐富行程...也真的很累,是心情上的很累~這個累,就把它當成一個秘密留在猴探井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