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Buy 家)千呼萬喚的新家客廳照片來囉

就在我放棄尋找沙發的同時,某日吃飯回家時,看到文心路上有晶華家具再舉行'車庫拍賣"!這傢俱店我2年前搬回台中時有去看過,東西都好貴!竟然on sale,就去瞧瞧~~~沒想到讓我看中了一組沙發,正確來說是一隻長沙發,放棄原先想要買L沙發的夢想,就訂了這淺紫色沙發回家囉!!
小客廳全景,客廳View沒有房間好,可是也不錯.電視櫃還沒有買,先用客廳桌檔一下!沙發讓我不滿意的是那花花的抱枕,改天去幫他買個紫紅色的衣服吧
上下圖對照一下,有沒有發現我的窗簾很甲仙!故意把窗簾整個牆壁都遮住,拉起來時,可以營造整體視覺.讓小客廳變大.窗紗因為缺貨還沒有裝上去,為了沙發顏色,我還特定去換了窗紗的顏色,主要不希望客廳顏色太複雜
tt
客廳現在還沒有桌子,就先用從台北租屋時代帶回來小小盤架將就一下.變成我的Tea Table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啊....路過(其實是在找國際牌吹風機EH5215評價看到你的網頁)想請教一下這個桌子要去哪買? 哈哈哈 ....我也很想買房子但頭期很少,只好先在外租房子 (唉!哥哥結了婚是老婆的,很愛聴他老婆亂講找我麻煩,只好先搬出去了)....剛看到你有一則提到你台中這間房子暫時要渡假住的喔,真好 ^^ 另外要給你鼓勵一下,我以前同事四年前買了預售屋,都蓋好二年多了,最近才開始動工裝潢租人...我罵了二年多終於不在養蚊子了

Lazy Joyce 提到...

hello歡迎來我的小屋參觀,不知道你是指那個桌子,電視下面的是在ikea買的about 1700;放杯子那個桌子在一般39元店就有在賣囉!他其實是放碗盤用的.btw…買屋自己出來住真的是自由多了~你也加油歐!!

匿名 提到...

客廳現在還沒有桌子,就先用從台北租屋時代帶回來小小盤架將就一下.變成我的Tea Table.....哈哈! 我指的是這個,小小盤架那應該很小不適合當小茶几使用厚? 因我想說住外面能省則省不想花太多錢買傢俱之類的,否則搬家時很麻煩,哈哈哈我超級怕麻煩的

Lazy Joyce 提到...

我懂我懂,租屋時買的東西就是要力求簡單好搬運,想當年我在台北時候總共搬家四次!都盡量買可收納好搬的~~~